校企共携手----“现代学徒制动漫订单班”开班仪式顺利举行

时间:2023-09-07    作者:闵家雄    部门:    点击数:

9月6日上午,学院在创新楼103阶梯教室隆重举行“现代学徒制动漫订单班”开班仪式,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胡颖辉,燃乐映画(绍兴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锦桥,学院教务处、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订单班同学共同参加开班仪式。

15F0C

胡颖辉对燃乐映画(绍兴)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高职院校的发展亟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,紧贴企业岗位需求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、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学生,企业的发展也需要优质的人力资源作为支撑,“校企合作 订单培养”无疑是实现校企双方需求效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径。学院高度重视与燃乐映画的合作,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,实现校企资源共享,校企深度融合。

胡锦桥表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,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开设,是企业与高校共同培养人才、共享资源、共创价值的重要举措,企业将引领指导订单班同学在专业发展、行业领域中实现成才增长。他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方式,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,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。

本次订单班是学院采用“引企入校”方式与燃乐映画公司共同组建的,时间为期一年,学生通过企业提供的平台和项目资源,在学校就能感受实际工作场景,是我院与企业共同努力、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,旨在为社会输送更多具备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技能型人才。

图文\闵家雄 审核\邓丽萍

best365体育入口中文版(中国)官方网站App下载(IOS/安卓) 版权所有